:::

2019-12-02 本校與姊妹校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

    本院李玲玉院長與社工系黃全慶老師,於20191225日,前往歐洲參加維也納教育大學(KPH)所舉辦的國際學術合作人員討論會。期間除與KPH國際合作處處長Thomas Schrei就雙方未來交流,達成多項共識外,也與來自世界各國代表,包括俄羅斯、阿爾巴尼亞大學、以色列大學、芬蘭大學、布魯塞爾大學等,密集交流。在四天國際交流會議中,KPH也安排學校參訪與多場專題演講。而在聽取奧地利教育部學術交換服務中心(ÖAD)有關歐盟Erasmus 計畫之演講後,KPH決定與本校共同向歐盟提出一個旨在促進歐盟與非歐盟國家學術交流的Erasmus Plus KA 107計畫,以深化雙方之國際交流。

與姊妹校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7

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1  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6  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2  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3  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4  維也納KPH大學深化交流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