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本校與捷克Masaryk 大學交換生計畫的再鞏固

    本院李玲玉院長與社工系黃全慶老師,在結束維也納舉辦的學術交流會議後,於2019126日,拜訪捷克布魯諾Masaryk 大學。本校與Masaryk 大學於2019年年中,簽訂交換生協議後,雙方隨即於10月各選送五至六名交換生,將於2020年春至對方大學就讀。李玲玉院長與黃全慶老師除了對該校教育學院師生介紹本校交換生計畫與博班、博後宣傳外,也與其五位下學期將來本校就讀的捷克學生會面。李院長與黃老師也與Masaryk 大學社會工作系主任與教授們會談,對於未來互送學生就讀或實習,雙方均表達交流之高度興趣。

    此外,李院長與黃老師也與Masaryk大學國際合作處David Vargas會談多次,曾兩度至本校交流的Vargas先生,同時也是歐洲教師教育網絡協會(ETEN)的現任董事會成員,由於20202021ETEN校際代表與年度研討會主題負責人(ECO/TIG Leader)會議,將分別在Masaryk大學與朝陽科大舉辦,故雙方也就如何成功舉辦此重大國際會議,交換寶貴意見。

與捷克Masaryk 大學交換生計畫的再鞏固01  與捷克Masaryk 大學交換生計畫的再鞏固02

與捷克Masaryk 大學交換生計畫的再鞏固03  與捷克Masaryk 大學交換生計畫的再鞏固04  與捷克Masaryk 大學交換生計畫的再鞏固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