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20 角頭音樂『我不流行,二十年』紀錄片的校園講播會

本院於民國110年4月20日邀請角頭音樂至本校行政6樓舉辦《我不流行二十年》校園講播會。
 
主講人張四十三創業之初就在公司蓋了自己的錄音室,挺過了唱片業的不景氣,持續能夠做出一張張厲害的專輯。「角頭音樂」不但創造了一個能讓這些音樂人安身的基地,更讓台灣千千萬萬雙耳朵認識了他們的才華。
 
創業二十年,「角頭音樂」發行專輯七十幾張,拿下了20座金曲獎8座金音獎,儼然是「水晶唱片」之後,台灣最有影響力的獨立唱片品牌。
 
會中主講人與全院師生分享創業歷程,當事業到達高峰經歷、持平、接著停滯維持要如何突破困境,唯有想要超越自己,要割捨才有新的目標。
 
 
角頭01角頭02
角頭音樂-導演龍男角頭音樂-張四十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