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稿中】國際社會科學及藝術創新期刊 (IJSSAI)

各位師長好,

國際社會科學及藝術創新期刊 (IJSSAI) 是專研在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領域上並經過國際同行評審查閱才刊登的學術研究期刊。本期刊為一年發行四期,希望大家踴躍投稿關於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領域的研究論文,並提出對於當前趨勢,挑戰及未來發展的建議。此外,本期刊也鼓勵突破現代思維和實踐的界限,並從廣義的視角做跨領域研究。

由於IJSSAI 與國際發明學會 (IIKII) 網站合作,因此IJSSAI的邀稿 需要從IIKII的網頁上點選投稿,並建立一個帳戶,有了帳戶後,請點選投稿至本期刊 -IJSSAI。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敬候教安

國際社會科學及藝術創新期刊

IJSSAI - https://www.iikii.com.sg/journal/IJSSAI

IIKII - https://www.iikii.com.s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