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報導】2022-06-21本院傳播藝術系大豐收,2學生短片獲金穗獎評審團特別獎

本院傳播藝術系學生導演的「腸躁男孩」以及「那天,我媽偷了老師的車」兩部電影短片,日前同時獲得第44屆金穗獎評審團特別獎。

校長鄭道明表示,金穗獎是國內影壇關注的指標性競賽,包括李安、蔡明亮、柯一正及魏德聖等知名導演,創作初期都是來自於金穗獎的淬煉。

對於學生作品能受到金穗獎評審的青睞,是對朝陽傳播藝術系影視實力的一大肯定,期勉獲獎學生能更上層樓,在國際影壇上再創佳績。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學生詹欣怡以「那天,我媽偷了老師的車」一片獲得金穗獎評審團特別獎。圖/朝陽科技大學提供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學生陳浩維(左)及王韋喬(右)以「腸躁男孩」一片獲得金穗獎評審團特別獎。圖/朝陽科技大學提供

「那天,我媽偷了老師的車」一片獲得金穗獎評審團特別獎。圖/朝陽科技大學提供「腸躁男孩」一片獲得金穗獎評審團特別獎。圖/朝陽科技大學提供

111-06-21 中國時報

111-06-21 聯合報

111-06-21 中央社

111-06-21 Hinet新聞 

111-06-21 全國廣播

 

瀏覽數: